close

雖然今天不用上課上班,可是一想到暑期輔導本身上到8/14,像今天颱風放假但是又要補颳颱風ㄉ假,一想到要補假就覺ㄉ煩

我ㄇ班ㄉ老師怎ㄇ那ㄇ白爛,連後面10幾天也不讓我ㄇ放假要我ㄇ來學校,少臭美ㄌ!

我ㄇ班就像是監牢.監獄一樣什ㄇ事都要被我ㄇ班ㄉ地獄老師管,而且每次都我ㄇ班要被留下來

全都為ㄌ考模擬考,還拿模擬考來壓我ㄇ,讓我ㄇ有壓力!

每次去學校都要一直看書.寫考卷,連我ㄇ班別科ㄉ成績也要管!

真羨幕隔壁班203班他ㄇ班真好命,他ㄇ班ㄉ老師不會管也不會罵

也不會常常留他ㄇ下來!

真~討~厭~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850612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